咻一下變經理!「越南甜妹」陳氏瓊安勾高官 公務員人生躺著升

▲▼越南女陳氏瓊安靠著亮麗外型、以及硬氣乾爹在政府部門一路高升。(圖/翻攝《網易》)

▲越南女陳氏瓊安最強大的升職武器,亮麗的外型,再加上肯包養的「硬氣官乾爹」。(圖/翻攝《網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努力根本沒有用,「美色+乾爹」,才是王道!越南31歲的女公務員陳氏瓊安近日在當地相當火紅,因為年輕的她工作上沒有任何成績,但卻能獲得「火箭式」飛躍提拔,短短4年半就被升為部門經理;外界揣測,陳氏瓊安與已婚高官交情匪淺,再加上亮麗外表迷惑,因此才能在短短數年飛上人生巔峰。目前該案已獲得當局高度關注,並著手進行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陳氏瓊安2011年未經過正常招聘程序,竟破格成為政府部門臨時雇員,待了短短1年後,搖身升上正式公務員。陳氏瓊安超幸運的升職之路並沒有在此畫下句點,官運亨通的她,安安靜靜地待了4年後,竟被提拔成部門副經理;過了半年後,又再度飛升成為部門經理。

現年31歲的陳氏瓊安留著一頭長髮,亮麗的外型再配上朱唇淺淺地一抹微笑,最後再秀出修長的白皙美腿,不禁令外界質疑,在工作表現上毫無成績、一點都不起眼的她,是靠著美色步步高升,不但住的是高級別墅,就連外出也都以名車代步。

越南當局調查後發現,陳氏瓊安的「升職武器」不僅僅只靠著亮麗的外型,在她身後,還有個「硬氣乾爹」;外界懷疑在背後操縱依一切的大金主就是清化省人民委員會副主席吳文俊,質疑2人是「包養關係」。目前越南當局已經掌握2人關係匪淺證據,越南共產黨中央委員會下令解除吳文俊所有職務,並連帶調查出吳文俊曾多次提拔不合資格的人選至管理層,還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私自設立無任何用處的部門。

整起案件曝光後,對越南當地來說,無疑是一顆震撼彈。目前陳氏瓊安鑽取法律漏洞、火速辭職;根據當地法律規範,若被調查者失去公務員身分,當局便不能在未經本人同意下進一步調查個人資產情況。目前全案尚在調查、偵辦中。

▼又罩又霸氣的的乾爹吳文俊目前已被撤職查辦。(圖/翻攝《網易》)

▲▼越南女陳氏瓊安靠著亮麗外型、以及硬氣乾爹在政府部門一路高升。(圖/翻攝《網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