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塊王后!老公狂買80塊堆成生日蛋糕 辣妻10分鐘完食

▲▼辣妻太愛雞塊 他買80塊雞塊做成蛋糕。(圖/翻攝自Serk Mehmet facebook)

▲布金無時無刻都在吃雞塊,於是丈夫買了80塊雞塊排成蛋糕送給她。(圖/翻攝自Serk Mehmet 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的麥克雞塊一直是人氣商品之一,英國倫敦27歲的布金(Burcin Oz Mehmet)非常熱愛雞塊,甚至到了已經沉迷的程度,丈夫史克(Serk Mehmet)日前心生一計,在她生日時送上80塊雞塊排列成的蛋糕,讓她超開心。

根據《太陽報》報導,布金極度熱愛麥當勞的雞塊,每個禮拜至少會吃2、3次,就連情人節時收到「雞塊花束」也超開心。日前她準備要過27歲生日時,不斷暗示老公想要一個大蛋糕,煩惱的史克靈機一動,於是在麥當勞花了17英鎊(約新台幣682元)買了80塊雞塊。

史克表示,「我想要給她最好的生日禮物,所以我想到用麥當勞雞塊來當蛋糕,而且這比一般的生日蛋糕還要便宜」,他花了不少時間排列雞塊,並插上蠟燭,當布金看到「雞塊蛋糕」時簡直瘋了,並在10分鐘之內完食,並表示非常滿意這份大禮。

史克說,雖然自己也喜歡吃雞塊,「但我更喜歡吃大麥克或者四盎司牛肉堡」,他無法理解老婆對雞塊的熱愛到底從何而來,「我們在二月時結婚了,幸好婚禮上沒有任何雞塊」,後來更「被迫」把雞塊放進自己經營的咖啡廳菜單內,只因為老婆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