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元滷味」超多人愛!蛇辣醬銷魂吸人潮 墾丁旅客:吃得好過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墾丁大街的「吳師傅滷味」(吳師傅魯味)被民眾指控,一盤滷味要價竟高達920元,一群人點兩盤總共花了1845元,引起網友譁然,更釣出許多經歷相同狀況的苦主參與討論。但為什麼網路上仍一堆人推薦?有網友發現,這家店在中國幾個旅遊推薦網站上評價相當高,如「價格經濟實惠」、「很好吃」等好評,而店內的「蛇辣醬」也相當神奇。

▲墾丁滷味1盤920元…店家清點喊冤嗆告!女網友霸氣回:調監視器。(圖/翻攝臉書)

▲墾丁滷味1盤920元,有發票證明。(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民眾與朋友日前到墾丁至這家滷味店消費,但她體驗經驗不好,於是上網po文分享所有經過:「這一盤,肉像風化過的乾、菜太瓜、玉米筍有酸味,滷蛋根本鐵蛋,哦~我還忘了說,這一盤$920呢!然後我們還點了兩盤……」

抱怨文瞬間引發熱烈迴響,有網友轉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我想……遙遠的南邊墾丁,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這位於墾丁大街,一盤要價920元的滷味了……」

該網友強調,該店真的很難吃,滷蛋口感跟鐵蛋差不多,吃肉時就像在咬橡膠;也有網友怒道:「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同一間、一百零一間的那間。」他今年7月中消費約在630元左右,釣出許多苦主憤怒痛批:「活該沒人要再去!」

▲網友吐槽難吃又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下同)

▲滷味抱怨文釣出一堆苦主。(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滷味被罵太貴,店家呂姓女公關14日出面表示,希望這位顧客能夠提供當天點的所有數量,「很樂意再幫你重算。」依據貼出的照片目測清點,科學麵4包80元、四季豆2串60元、豆皮1條60元、高麗菜1包40元、海帶3片30元、豬皮1份20元、雞屁股1份30元、大豆干1塊20元、鐵蛋3顆45元、鑫鑫腸2條10元、豬腱肉2塊加上1塊豬耳朵約165元,總價大概是660元左右。

呂姓公關強調,餐檯上方都有標價清楚,時價部分蔬菜是1兩15元、肉類1兩45元,若對價格有疑慮,希望顧客當下就向店員反應,即時處理,若是刻意毀謗則不排除要提告。

▲▼墾丁滷味1盤920…店家清點嗆告!逼出女網友霸氣回「調監視器」。(圖/東森新聞)

▲墾丁滷味1盤920元……店家清點嗆告。(圖/東森新聞)

當事民眾留言強調,當天一群人確實點了2盤總價1845元,點餐的內容物一樣,只是分裝成2盤,「我一毛都沒給店家價錢灌水,如果有監視器,歡迎重現真相!」當場沒有反應是因為很累、時間又晚了,只覺得觀光區貴了一點就認了,「沒想到口味和新鮮度上,實在令人無法接受!」

但為什麼滷味價格具有爭議,卻還是很多民眾前往消費呢?據說,「吳師傅滷味」走紅的原因在於研發獨特自創的「蛇辣醬」。旅客除了可在「悠遊墾丁」官網上閱讀介紹之外,在「吳師傅滷味」墾丁總店的臉書粉絲專頁也能發現店家把「蛇辣醬」當作底圖,可見「蛇辣醬」確實為滷味招牌。

▲吳師傅滷味蛇辣醬。(圖/翻攝自臉書)

▲吳師傅滷味「蛇辣醬」很有名氣。(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旅遊評論網站「貓途鷹」(TripAdvisor)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去吳師傅滷味一定要吃看看蛇辣醬」、「蛇辣醬要另外包,回去自己加」、「滷味就是要配蛇辣醬」、「滷味偏貴,但醬汁好吃」、「他們做的蛇辣醬有南洋風味,不敢吃辣的別輕易嘗試」、「辣醬真的吃得好過癮」等,看似許多遊客慕名而來就是因為「蛇辣醬」的功勞。

也有PTT網友發現,這間店在中國旅遊網站上口碑超好,來過的陸客幾乎都給5星或4星。受到自助旅行客喜愛的「窮遊」網站上,對於「吳師傅滷味」的評價是:「價格比較便宜,點了二大盆,一下子就可以消滅,主要是味道好吃,非常入味」、「這家在墾丁最有名,排隊的人很多」、「價格便宜,性價比高,而且一人平均價格是100元台幣」。

另一個網站「攜程」評論更多條,分數也拿到4分,來吃過的中國網友說:「東西都非常入味,而且辣椒很帶感」、「吳師傅滷味超好吃,推薦」、「價格超級便宜,要了一大噴子之後才人民幣35元左右(約台幣160元)」、「兩個人要了100多人民幣的量,四分之一都吃不下」、「被媽媽評為臺灣遊好吃排行榜前三」、「好好吃,品種多,價格便宜」、「墾丁物價很合理,味道也很好」等。

▲▼墾丁的超貴滷味攤在中國網友心中評價超高。(圖/翻攝自窮遊網站)

▲▼墾丁超貴滷味攤在中國網友心中評價超高。(圖/翻攝自窮遊網站)

▲▼墾丁的超貴滷味攤在中國網友心中評價超高。(圖/翻攝自窮遊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