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遭酒駕賓士男撞死 國小兒痛罵:太惡質要判死刑!

▲江姓男子酒駕撞死正在道路施工中的陳姓男子。(圖/翻攝中天新聞)

江姓男子酒駕撞死正在道路施工中的陳姓男子。(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江姓男子11日酒後駕車行經台中市東區進德路、富榮街口時,撞死陳姓男子,今早被移送時,面對鏡頭不斷道歉,但這不是他第一次酒駕;死者陳男家住桃園,陳妻與小孩看到冰冷遺體難以接受,就讀國小二年級的陳小弟更是痛罵嫌犯太惡質,「我希望他要被判死刑!」

警方調查,54歲江姓男子在民國101年就曾酒駕,有毒品、妨礙自由前科,6年前假釋出獄後住在屏東墾丁,擔任一間知名民宿的特助,這回是開著岳父的賓士E200來台中,再次酒駕闖禍。

▲江姓男子酒駕撞死正在道路施工中的陳姓男子。(圖/翻攝中天新聞)

江男昨天傍晚行經台中市東區進德路、富榮街口時撞倒2名工人,下車查看後竟立刻上車加速開走,之後又在南京東路闖紅燈違規左轉,撞倒一名機車女騎士及一輛三菱汽車才停下。遺憾的是,陳姓男子因未遭二度輾壓,晚間8點多因腦出血合併骨盆骨折宣告不治。

喝得醉醺醺的江男被警方攔下後不但沒認錯,還對員警罵髒話,當場被上銬壓制在地;江男的酒測值高達1.15,根本是爛醉。「很對不起,(記者:昨天明明下車了,有看到人為什麼還逃跑?)我沒有逃跑,我不曉得撞到人……」,戴著安全帽的江男低著頭不斷道歉,「我對不起家屬,我會承擔善後的責任。」

「(爸爸)對我很好,因為那個人太惡質!」陳男的兒子用稚嫩的聲音不斷痛罵嫌犯太惡質,他跟媽媽接到警方電話後,從桃園八德的家急忙趕來台中,但爸爸已成冰冷遺體,「我希望他要被判死刑再說。」

陳妻則痛批,「很離譜!這真的太離譜了,真的,他有沒有看到我先生的傷?真的很可憐很可惡,太可惡!我要讓他付出大代價;早上還好好買早餐給他(指丈夫)吃,還好好去上班,他們做到6點多就聽到這個事情,我真的很難過。」

死者家中有四個兄弟,他排行老三,做工程已經有20年,昨天來台中工作,預計16日回桃園,沒想到遇上死劫,讓妻兒頓失經濟支柱,場面讓人鼻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