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感覺了」分手7年女友!男問:相親還有人要吧…被嗆奧懶覺

▲▼情侶、男女、約會、交往、戀愛、感情。(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分手7年女友,理由是「沒感覺了」。(圖/免費圖庫pakutaso,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男網友在臉書發文,稱與女友交往7年多,因為「沒感覺了」提分手,但女方不肯。朋友告訴他,應該是女生考量到自己年紀已破30,不好找另一半,但他認為30歲女孩沒小孩,去相親應該還是蠻多人要,想問問網友們「若對另一半沒有愛意,只有親情,還會繼續走下去嗎?」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發文,說他今年33歲,女友31歲,最近他提分手,想要結束這段7年的感情,理由是「覺得沒什麼感覺,生活只剩柴米油鹽醬醋茶」,但女友難過地說「我一直在等你跟我求婚,但沒想到等來的是分手」,還告訴他每段愛情到最後都是這樣,無法接受結局是這樣,想繼續走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現在看到女友不會有激情,不會想特別親吻、擁抱對方,也不會想做那檔事,跟剛交往時很有差別,但如果對方發生車禍或有什麼不測,「我還是會很擔心」。

▲▼情侶、男女、約會、交往、戀愛、感情、牽手。(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表示,朋友聽完跟他說,女方拒絕分手「應該是考量到自己年齡破30了,不好找另一半」。但他認為「應該還好吧,30歲的女孩去相親,應該還是蠻多人要的,因為也沒小孩」,想請益網友如果對另一半只剩親情,還會繼續走下去嗎?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你去繞兩圈交幾個婊子可能就會後悔了」、「你的文字內容顯示你是13歲不是33歲耶」、「浪費了女人青春的歲月才在那邊裝什麼懵懂!」、「你以為另外找一個女人來重新七年就不會變成平淡生活了嗎」、「你只適合跟你的左右手過一輩子!」、「或許你比較適合綠茶婊」、「看完只覺得心疼女孩... 」、「交往到最後本來就這樣了,老夫老妻型柴米油鹽,陪伴到最後才是重點」掀起熱議。

▼靠北全文。(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沒感覺了」分手7年女友!男問:相親還有人要吧…被嗆奧懶覺。(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