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清「功德院」挺賴清德?柯P稱破壞公物:kuso一下就好

▲▼賴清德一翻「功德論」引發爭議,行政院公車站牌遭人改名為「功德院」。(圖/翻攝自PTT)

▲賴清德一翻「功德論」引發爭議,行政院公車站牌遭人改名為「功德院」。(圖/翻攝自PTT)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因為評論照服員3萬多的薪資「可以當成做功德」,引來青年團體發起活動幫行政院「正名」,把行政院周邊公車站牌改成「功德院」,讓網友笑稱「業力引爆」;台北市公運處1日一早連忙開始復原,並警告若再犯將提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表示,雖然kuso很好玩,不過玩完還是要拿掉,「那還是公共設施不要開玩笑。」

由於「功德院」貼紙滿布行政院周邊公車站牌,北市公運處1日上午便緊急派員展開復原工作,並表示此次不會追究,但未來若再犯將會依法提告、開罰。由於北市府的「高效率」,也引來外界質疑市長柯文哲從中下令,被解讀是要挺賴清德。

「不是啦,行政院就行政院,這也是一種破壞公物。」柯文哲說,雖然koso很好玩,不過玩完之後還是要拿掉,「那還是公共設施不要開玩笑,開玩笑一下就好,還是要處理。」

至於過去在學運抗爭期間可以佔公署,這次卻連貼貼紙都不行,處理事件的比例上是否有失妥當?柯文哲解釋,貼完看到以後還是要復原,「就像我們貼那個小廣告,你有看到還是要把它撕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