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佔少女心!美圖M8s動漫限量聯名版開賣價1999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美圖手機日前預告將推出美圖M8s與知名動漫Hello Kitty、美少女戰士、哆啦A夢與七龍珠聯名推出動漫聯名限量版,這次終於公佈美圖M8s四大動漫聯名限量版將於12月起開賣的消息,售價新台幣19990元。

美圖M8s標準版在台推出女孩最愛的芭比粉,已在聯強通路啟售,單機價15,490元。四大動漫聯名限量版將於12月起陸續在台灣上市,美圖M8s 第五代Hello Kitty限量版、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版將於12/4-12/8預購,12/11聯強通路開賣,單機價19,990元。

關於四大動漫聯名版記者已經於日前進行開箱體驗,更多產品詳細介紹可參照前篇報導:「美圖M8s紅色美戰、Hello Kitty、七龍珠特別版動眼看、12月登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