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中山美穂《遙遠街道的某個角落...》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聽到不行的聖誕歌曲~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中山美穂Instagram)
(圖/翻攝自中山美穂Instagram

2017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要說到知性女星「中山美穂」個人在音樂生涯中的重要代表作品,這曲「遠い街のどこかで…」(在遙遠街道上的某個角落...)絕對是名列前茅的經典佳作。

這首歌曲係中山美穂在1991年11月1日所推出的第23張單曲作品,這是一首以遠距離戀愛為題的聖誕歌曲,並緊密搭配了由她所主演的日劇劇情,在1991年到1992年的跨年之間,這首歌曲的推出打動了不同世代人們,獲致了不錯的銷售佳績。

無論是詞曲家「中崎英也」精湛的樂曲創作與編曲,還有首次提供歌詞的「渡邉美佳」的優美歌詞,都透過這首歌曲帶來了全新的戀愛視野與世界觀。

而中山美穂在演唱這首歌曲時的喜悅與感動隨著歌聲油然而生,使得這首歌曲的穿透力更為驚人,也為她的音樂人生添上一抹鮮豔又溫暖的色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