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Ulfuls《可愛的您》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首歌真的很可愛~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ウルフルズ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ウルフルズ官方網站

2017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當年總以傻呼呼詼諧歌聲表情在日本引爆一波音樂熱潮的大阪發人氣樂團「ウルフルズ」(Ulfuls)在1997年10月8日所推出的單曲作品「かわいいひと」(可愛的您)是一首以獻給母親為創作起源的好歌。

這首歌曲有著簡單輕快的旋律,還有開放性十足的歌聲,都讓這首歌曲充滿著令人開心的快樂多酚。在當時也搭配了知名巧克力棒與啤酒廣告歌,因為旋律易記,所以也深植人心,至今都不曾褪色。

全曲的音樂錄影帶則以美國西部牛仔的日常生活為背景拍攝,不僅是ウルフルズ的成員外,也邀請來了資深男演員「宍戸錠」一同參與演出,一起同歡,好不快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手機帶滑手機 小指不彎曲

GLAY 平實真摯的感動 BELOVED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心道法師感恩啟動涓滴善念

五件事讓你的「星際效應」更好看

這些年 我們曾聽過的今井美樹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