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女友爸媽吃日本料理「來了11人」 盤子男慘付6萬5怒放生

▲馬肉刺身、日本料理。(圖/記者徐文彬攝)

▲馬肉刺身,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徐文彬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戀情發展成熟時,總要面臨「見家長」這一關,一名男網友日前和女友爸媽第一次見面,請吃一客5000元的日本料理,原本說好4人去吃,沒想到當天包括她父母、竟來了11位親友,讓他既生氣又心寒,直說「全家把我當盤子,明天不用聯絡了」。

男網友在「靠北女友」抱怨,第一次見女友爸媽,因為知道她愛吃日本料理,所以就訂了台北一間壽司店,每個人要5000元,本來說好4個人去吃,結果來了11個,加上他和女友共13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握壽司,迴轉壽司,日本料理。(圖/取自pakutaso網站)

▲壽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akutaso網站)

男網友傻眼道,「我只預約4人,還要我去問有沒有位置,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我請你哥的女朋友、跟你姐姐妹妹的男友到底要幹嘛,還說我計較。6萬5我付了,全家把我當盤子,明天不用聯絡了。」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都決定不聯絡了,65000怎不省起來,請我吃壽司?」、「你真的是盤子,要我就尿遁了」、「你要原諒她沒有見過世面,全家沒有吃過5000元的餐點,標準吃相難看」、「兄弟姐妹沒主動說要付嗎」、「我吃路邊攤就行」、「直接走人啊~65000可以出國爽玩,還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