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車氣爆焊接工彈飛亡! 彰化溪湖連二天出事

▲彰化縣溪湖鎮一間油類回收廠發生氣爆,一名焊接工人喪命。(圖/消防局照片翻攝)

彰化縣溪湖鎮一間油類回收廠發生氣爆,一名焊接工人喪命。(圖/消防局照片翻攝)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溪湖鎮一間油類回收廠10日上午近11時發生氣爆事故,胡姓工人正在進行焊接作業時,旁邊一輛油罐車疑似氣體尚未排放完全,焊接的鐵屑引發氣爆,胡男被彈飛,送醫後不治。

這起意外也引發火警,消防人員趕抵後在16分鐘後就撲滅火勢,該輛廢棄油罐車油槽前後兩端被炸出大洞,場面令人怵目驚心。胡姓工人被發現時四肢變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雖緊急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急救,但仍回天乏術。

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由於溪湖鎮昨晚才發生「不姥鍋」火鍋店氣爆、造成7人受傷,今天又發生油罐車氣爆導致1人死亡,再度引發公共安全的疑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