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不銠鍋」氣爆三歲女童送醫 驚險爆炸畫面曝光

▲▼             。(圖/記者林裕豐攝)

▲ 不銠鍋氣爆發生前,已經有客人倉皇逃生,其中有四個人來不及逃,受到嚴重燒傷。(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知名的不銠鍋連鎖店彰化縣溪湖分店今天下午6時發生瓦斯氣爆,店內監視器畫面曝光,在大爆炸發生前,已經有客人倉皇逃生,但還是有不少人來不及逃,爆炸發生後,現場引發大火,一個勇敢爸爸忍痛,把小孩抱起,跨過座椅逃生。

不銠鍋爆炸至少造成7名用餐的客人嗆傷或燒燙傷,分別送往彰基、道周醫院救治,彰化消防局表示,火勢已在半小時後撲滅,瓦斯氣爆原因正在調查。

▲▼             。(圖/記者林裕豐攝)

▲ 爆炸發生後,現場引發大火,一個勇敢爸爸忍痛,把小孩抱起,跨過座椅逃生。(圖/民眾提供)

不銠鍋溪湖分店位在溪鎮西環路與福德路口的一棟公寓大樓一樓,消防局說,這家火鍋連鎖店使用小瓦斯桶,疑在用餐時,餐桌下的小瓦斯桶氣爆發生意外狀況,造成氣爆,傷者共7名,2名大人(1男1女),2名分別為16歲男孩、3歲女童,都送彰基醫院,其中三歲女童,全身18% 2~3度燒燙傷,傷勢嚴重,另有2女1男送道安醫院。

消防局表示,在下午6時6分接到民眾報案,出動溪湖等6個分隊的23名消防員、11輛消防車及4輛救護車趕到現場搶救。

傷者名單:

女性33歲 巫○○ 9% 2~3度  

男性38歲 楊○○ 25% 2度  
男性3歲 楊○○ 18% 2~3度  
男性16歲 楊○○(員工) 22% 2~3度  
女性25歲 詹○○ 吸入性  
女性35歲 陳○○ 吸入性  
男性42歲 蘇○○ 吸入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