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炮「插嘴射擊」!F奶正妹淡定嘴吐白煙…網笑:佛印的嘴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網紅正妹RaMu日前表演一項驚人才藝,她竟表演用拉炮「口爆」,並用沒有表情的臉看著鏡頭,嘴裡不斷冒出白煙,引起網友熱議。

148公分小隻馬的RaMu有著F罩杯的好身材,雖然她有著清純的臉蛋,但卻常拍出無厘頭的影片,常在推特上PO出搞笑影片,讓粉絲瘋狂轉載。

影片中可以看到,20歲的RaMu用嘴含著拉炮,以炮口對準喉嚨後,馬上拉下炮繩並且面無表情地看著鏡頭,嘴裡緩慢飄出白煙,彷彿小意思一樣。

該影片馬上引起網友討論,連「宅神」朱學恆都分享貼文,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說,「呆子我看過很多,但還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呆子」、「水鴛鴦不貴,可以試看看」、「佛印的嘴嗎」、「而且她沒表情」。

此外,RaMu的行為屬於危險示範,雖然她可能調整火藥的量及內容物拆下,但真的在嘴巴裡炸開還是非常危險,千萬別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