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荒野外「挖坑埋兒」 竟是因不想火化...登山客嚇壞

▲▼中國一對父母擅自埋兒屍。(圖/翻攝自閩南網)

▲中國一對父母擅自埋兒屍。(圖/翻攝自閩南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竟有能如此狠心下手。中國福建省晉江市一對父母,因為自己的2歲小孩心臟病發,讓小孩死亡且為了躲比政府追究責任,選擇在郊外的一處公園「棄屍」,沒想到被路過的登山客發現,整件事才曝光。

根據《閩南網》報導,發現棄屍的登山客於5日凌晨登山時,看到一對行跡可疑的男女在一旁挖土坑,似乎是想要掩埋什麼東西,但卻不敢上前詢問,立即下山通報,警方趕緊抵達現場後這對男女已經離開,但隨後就在登山客通報的點發現一具兒童的屍體。

▼當地公安局發出公告。

▲▼中國一對父母擅自埋兒屍。(圖/翻攝自閩南網)

警方循線找到埋屍的男女,才發現原來是小孩的爸媽,這對夫妻表示:2歲的孩子因為有先天心臟病,日前發病送醫可是沒有救回,又不忍小孩的遺體被政府強制火化,所以決定將遺體埋在公園旁。

但即便這對父母有著令人鼻酸的理由,但按照政府規定,夭折的小孩仍需要送進殯儀館火化,父母也需接受政府的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