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緊抱草尼馬! 獸醫女學生「馬頭遮胸」屁股全露

▲▼公益日曆。(圖/翻攝自IG/whenvetsundress)

▲緊緊抱著草尼馬。(圖/翻攝自IG/whenvetsund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愛丁堡的獸醫研究皇家學院學生近日為公益日曆拍攝一系列清涼照片,女學生不僅脫掉衣服,躲在許多隻羊駝後面,還拿小狗遮住私處。這群學生經營的All4Paws診所提供免費的寵物醫療,他們希望透過養眼的日曆為診所募款。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個2018年的日曆計劃名為「當獸醫脫光後」(When Vets Undress)。相關發言人表示,透過販售日曆,希望能為診所籌到錢,並向街友或經費有限的家庭提供免費的醫療項目,像是幫他們的寵物做基本檢查、除跳蚤、打疫苗等。

▲▼公益日曆。(圖/翻攝自IG/whenvetsundress)

▲跟許多動物合照。(圖/翻攝自IG/whenvetsundress

發言人最後補充,「不可否認的是,每種動物都是絕佳的陪伴,給我們絕對的忠心與友誼,我們相信每種4隻腳的動物都有得到基本健康照護的權利。」除了醫療服務外,All4Paws診所也提供基本的寵物生活用品,像是冬季大衣、玩具、食物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