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台灣男人沒地位」沒錢都免談 網疑惑:你是不是不夠帥?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網友感嘆台灣男人沒有地位。(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感嘆,現在台灣男人沒有什麼地位,甚至抱怨男女嚴重不平等,還舉例提到,「只要男人沒什麼錢=你不要交女友好了」、「月經來=男人盡量忍受女人脾氣」,但是反觀女人卻好像都不會遇上這些問題,讓原PO相當無奈。

該名網友提到,現在台灣的社會中雖然都喊著男女平等,但是在生活中看見的狀況卻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並舉例「計較=男人不該計較錢」、「沒有房子=你連資產都沒有養得起家庭」、「渡蜜月拍婚紗=是男人就出錢」、「有肩膀=錢錢錢」,甚至還會出現,「沒錢就不要交往」的語句,讓他很感慨,「台灣好笑的兩性平等,跟你平分表示女人很好,你們去其他國家看看,這些是不是應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原PO還拿出女人來當對比,「女人沒錢沒關係,只要有美貌都會有男人追,此文告誡其他男人,並不是所有男人都那麼有錢,金錢方面過度得寵女人 後悔絕對會是男人」,認為不管是小錢、大錢都應該要平分,「小錢也要平分,小錢也是錢,你不在乎不代表其他人不在乎。」

貼文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贊同,「我是還沒遇過AA制的女生,會說聲謝謝的女生都沒幾個了」、「現在就是女權意識抬頭,所以才有太多的公主病的女性」;不過也有許多人反駁,「老實講,一個巴掌拍不響,你是不是都喜歡追有公主病的花瓶?追女生時,是不是都先以貌追人」、「覺得被以偏概全還蠻賭爛的」,甚至有網友開玩笑提到,「重點你是不是沒有女朋友」、「如果你夠帥,以上全部不成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