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說好的化妝舞會呢?女童開心扮南瓜卻發現全校只有她穿...氣哭

▲▼武漢一名女孩發現只有自己化妝打扮,氣哭了!(圖/取自「我是米逗夫」微博)

▲小女孩茉茉在萬聖節打扮成南瓜。(圖/取自「我是米逗夫」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萬聖節已經過去了,但相關的話題仍在網上發燒。大陸就流傳一組圖片,武漢一名小女孩因為幼兒園說要辦化妝舞會,爸媽幫她扮成小南瓜,她開開心心去上學,結果一到學校傻眼,因為只有她一個人裝扮,她還氣哭了!

上述發生於湖北武漢,女孩父親鄒先生接受《新京報》訪問時,述說了背後的故事。鄒先生指出,「她去得比較早,就只有她一個人裝扮了,其他小朋友都穿著正常的衣服,她就可能覺得自己比較奇怪,媽媽又沒跟她一起玩,她就哭了。我老婆送去的時候,可能她還沒哭…一臉懵逼。」

▲▼武漢一名女孩發現只有自己化妝打扮,氣哭了!(圖/取自「我是米逗夫」微博)

▲▼茉茉很開心去上學,卻發現全校只有她打扮了。(圖/取自「我是米逗夫」微博

▲▼武漢一名女孩發現只有自己化妝打扮,氣哭了!(圖/取自「我是米逗夫」微博)

不過,鄒先生也澄清,「其實別的小朋友沒有裝扮是極少數,大部分是裝扮的,但是家長沒有給他們化妝,因為小孩子…化妝怕又弄得不乾淨,而且很麻煩,就買了面具啊…或者帽子啊…口紅啊…就放在書包裡了,但當時就沒有戴出來,要玩的時候就從書包裡面拿出來。」

不少網友看完相關照片與影片後紛紛表示,「哈哈哈哈哈,好可愛!」「寶寶肯定在想,明明過萬聖節,怎麽過成了愚人節!」「只有你姑娘認真聽老師的話了!」「儘管最後氣哭了,但她是全場最萌的啊!!!」「多好的家長,並沒有敷衍孩子隨便糊弄。」

►【新京報我們視頻】說好的化妝舞會呢?女孩發現就她一人裝扮氣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