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捕捉大堡礁日落美景.. 驚見圓盤狀綠點飛行物

▲▼茉莉森所拍到疑似飛碟的影像。(圖/翻攝自news.com.au)

▲茉莉森所拍到疑似飛碟的影像。(圖/翻攝自news.com.au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的茉莉森(Jenny Morrison)10月28日和朋友到大堡礁海域旅遊,被眼前的美景吸引,特別拿出手機拍下落日美景,她回家整理照片,發現照片右上方有疑似飛碟的蹤影。

綜合外媒報導,茉莉森在拍照時,並沒有特別發現天空中有任何異狀,直到認真研究照片後,才發現這些照片都有個共通點。那就是有個類似飛碟圓盤的形狀包圍著中間的小綠點,並且慢慢往天上移動,最後消失不見。

茉莉絲強調,自己沒有對照片動手腳,「我也不知道到底該如何解釋這個奇怪的現像。」茉莉森堅信拍到的不明物體就是飛碟。

據了解,昆士蘭捕捉到類似飛碟的頻率非常高,所以這一系列的照片也被網友拿來熱烈討論。不過,有眼尖的網友認為,照片反映出來的只是光線折射的跡象,「只要鏡頭對太陽比較近拍攝,就會出現這樣的反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