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價的全螢幕手機!SUGAR C11、C11s 售價 4990 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甫於 2016 年 6 月登台的 SUGAR 手機,這次也跟上今年的全螢幕手機趨勢,推出旗下首款的入門款18:9 全螢幕手機 C11s、C11,C11最大特色是額外配備雙前鏡頭 ,C11s 售價卻僅有新台幣 4990 元,即便是配備雙自拍鏡頭的 C11,也僅售新台幣 6990 元,預計 11 月 1 日分別由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獨家開賣。

▲SUGAR C11、C11s 稍早在台公開上市情報,預計 11 月 1 日上市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6990 元與 4990 元,成為目前台灣市場上最低價的全螢幕智慧型手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次宣布在台灣上市的 SUGAR C11、C11s 兩者都是配備 18:9 的 5.7 吋 HD+ 全螢幕手機,採用金屬背蓋設計,手機用色趨於中性,但背蓋底下仍有一顆水晶,硬體效能上兩支手機,都是搭載高通S430 處理器,在入門手機當中採用的是最高階的處理器。

▲▼SUGAR C11、C11s 都配備5.7吋全螢幕。(圖/記者洪聖壹攝)

▲SUGAR C11、C11s 採用金屬背蓋,設計偏向中性化,背蓋底部有SUGAR跟施華洛世奇人工寶石。(圖/記者洪聖壹攝)

兩支手機電池容量都是 3000mAh,同樣提供香檳金、鈦空灰、馬賽紅三款給消費者選擇,儲存空間組合方面, C11 提供 4GB/64GB 組合比較高階,C11s 則是提供 3GB/32GB 的入門款組合。

SUGAR C11、C11s 都搭載 Android 7.1.2 作業系統,應用內容都是相同的,最大的差別在於拍攝效能,C11 提供 2000 萬畫素+800 萬畫素雙自拍鏡頭,最大的特色就是可提供 120 度廣角拍攝,並且同樣擁有自拍柔光燈、美肌錄影、美肌直播、人像攝影、縮時攝影等應用,主鏡頭則是 1600 萬畫素的單鏡頭設計,提供 PDAF 相位式對焦、美肌錄影、專業模式等功能。至於 C11s 雖然僅有單顆鏡頭,但是提供前後 1600 萬畫素的拍攝品質。

▲SUGAR C11、C11s 都採用單鏡頭設計,底部有實體指紋辨識模組。(圖/記者洪聖壹攝)

▲▼SUGAR C11有兩顆前鏡頭,搭配之下可進行120度廣角拍攝。(圖/記者洪聖壹攝)

為了宣傳這兩支新機,SUGAR 找來藝人鬼鬼站台,現場除了演繹全螢幕顯示與雙自拍鏡頭的拍攝效能之外,同時也公布兩支手機的在台上市情報。

SUGAR C11、C11s 預計於 11 月 1 日在台上市,雙前鏡頭、全螢幕的 SUGAR C11 售價為新台幣 6990 元,預期將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上市,SUGAR C11s 售價為新台幣 4990 元,將由台灣大哥大獨賣,而且月繳 599 元享受 4G 行動上網之外,綁約價僅有零元,前期首購消費者還可獲得「飛狼沃克曼款口雙肩後背包」、「原廠空壓氣墊殼」、「原廠鋼化玻璃包護膜」等贈品,詳情可臨櫃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