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人魚線男模PO胸膛照 1歲多外甥拼了...超萌對比照爆紅

▲▼人魚線男模與外甥             。(圖/翻攝自Instagram/aristotlepolites)

男模與外甥 。(圖/翻攝自Instagram/aristotlepolite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擁有6塊肌與人魚線的男模特兒近日在網路上爆紅,但原因竟然不是他那姣好的身材,而是一連串與18個月大外甥的對比惡搞照。由於照片實在太可愛,放滿兩人對照圖的社交媒體Instagram,已經有超過2.9萬人的追蹤人數。

據《每日郵報》報導,28歲的男模普萊茲(Aristotle Polites)與親姐姐感情非常好。有天34歲的姐姐卡蒂娜(Katina)在家幫兒子奧吉(Augie)穿衣服時,發現脖子卡住的模樣,並露出胸膛好像有點似曾相似,接著就與弟弟在Instagram發過的照片去對比。卡蒂娜說,「我把對比照發給家人看,還問誰穿比較適合?」

因為家人反應熱烈,卡蒂娜乾脆開設一個專門放比對惡搞照的Instagram帳號,沒想到網友也非常喜歡兩人的KUSO照。卡蒂娜說,沒有想要打擾身為男模的弟弟,純粹只是覺得好玩。普萊茲則說,「我總是會想像我姐又會做出什麼惡搞照,甚至我會告訴她要更努力一點,找些相符合的樣子。」

網友對於對照圖都有相當大的好評,直呼寶寶超級可愛;普萊茲則偶爾會在自己的Instagram放上與奧吉的對比圖,並請網友評論。

▲▼人魚線男模與外甥             。(圖/翻攝自Instagram/aristotlepolit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