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與狗人獸交「拔不出來」 正義鄉民目睹衝上前「巴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

▲加拿大發生一起詭異的人獸交案件。(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人獸交案件!一名29歲男子查肯(Adrian Choken)在路上被發現與狗狗玩人獸交,卻一度「拔不出來」,之後雖然順利掙脫,但附近一位正義的鄉民目擊後,直接上前對查肯巴頭摑掌。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位正義的鄉民指出,當天他開著小貨車要去指定地點倒垃圾,卻看到查肯站在水溝內,正與一隻狗狗上演人獸交。

當時查肯的褲子已脫到腳踝,狗狗被夾在查肯的大腿中間,看似很痛苦,一直想逃跑卻跑不掉。當鄉民正準備上前「教訓」查肯時,卻看到他居然「拔不出來」,雖然最後掙脫出來,狗狗也趁機逃跑,鄉民就立刻衝上前對查肯巴頭摑掌。

最後查肯遭到逮捕,檢調人員指出,狗狗的叫聲「痛苦淒厲」,並指控他虐待動物,檢察官對查肯求處在30公尺內不得靠近狗狗,該案將在明年1月宣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