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土城女警清槍誤擊 子彈貫穿男警手臂卡在右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女警23日上午清槍的時候,不慎擊發子彈,誤擊一旁一名王姓男警,導致子彈射穿手臂,卡在男警胸腔內,目前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而該名女警目前正留置所內詢問,警方正進行調查釐清這起意外。

▲新北市廣福派出所23歲黃姓女警因失眠又感冒,清槍時不慎誤擊同事。(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北市廣福派出所23歲黃姓女警因失眠又感冒,清槍時不慎誤擊同事。(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北市廣福派出所23歲黃姓女警因失眠又感冒,清槍時不慎誤擊同事。(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女警在清槍的過程當中,由於槍口沒有朝天花板,導致不慎擊發一槍,突如其來槍響,驚動整個警局。警方上午初步對外說明,誤擊槍枝的是23歲黃姓女警(服務2年),因昨晚失眠又感冒,稍早保養槍枝時,才會不慎擊發子彈,目前已接受調查;而中彈的22歲王姓男警(服務1年)經送醫急救後,所幸生命跡象穩定,已安排緊急手術。

土城警分局副分局長賴佑誠第一時間也趕到醫院探視,並轉往派出所了解槍枝誤擊原因。而土城分局偵查隊鑑識組已赴事發現場採證,並由督察組進一步調查了解確切的事發原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