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產房看女「順便賣海洛因」 寶寶就在旁邊警傻眼!

▲▼新手爸爸把產房當販毒據點,在醫院被逮捕。(圖/翻攝自triblive網站)

▲新手爸爸把產房當販毒據點,在醫院被逮捕。(圖/翻攝自triblive網站)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一名25歲的男子剛剛當上新手爸爸,開心獲得一個寶貝女兒,沒想到他卻在醫院內被逮捕,原來他去探望女兒和女友的時候,把充滿新生兒的產房當作據點,在現場販賣海洛因和針頭,誇張的行為讓法官都斥責很糟糕。

25歲的休爾斯(Cody R. Hulse)在19日被格林斯堡(Greensburg)警方在醫院內逮捕,警方提到,當時休爾斯的女友才剛剛生完一個女兒,這名新手爸爸承認他有在醫院賣海洛因給來拜訪的人,警方還搜出了34袋的海洛因、4個空袋子,和好幾種不同的針頭。休爾斯在隔日被以持有海洛因、持有非法物質以及危害孩童安全等罪名起訴。

開庭時,法官艾伯特 (James Albert)譴責,「你帶著針頭和毒品在這樣的地方,旁邊全都是剛出生的寶寶,這麼做真的很糟糕」,休爾斯則回答他有毒癮的問題,自己也不想把毒品帶到醫院裡,並哀求法官考慮到他是有個新生女兒。最後艾伯特判決保釋金為10萬美元,並且將休爾斯收押,不能跟女兒有聯繫。

警方提到,他們19日晚上在一個休息站內發現有人在車子裡吸毒,隨後在車內搜出了幾包海洛因,上面的標籤寫著最後通牒(Final Call),還藏在香菸盒裡面,追查之後,這些吸毒者告訴他們,毒品是在一間醫院的產房裡買的,賣家是個叫做Cody的男人,隨後就前往醫院逮人。休爾斯被逮的時候也當場承認有在產房賣毒品,他的女友則是說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