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碧潭有約社區「一家3人陳屍」 房間桌上留3碗藥物

▲新店碧潭有約社區傳3人陳屍屋內,死亡多時已經流出屍水。(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店碧潭有約社區傳3人陳屍屋內,死亡多時已經流出屍水,桌上還擺有3碗白粥。(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捷運共構「碧潭有約社區」今(10)日下午4時許傳3人陳屍屋內事件。吳姓住戶一家3口租屋F棟14樓,卻因不明原因失聯10多天。大樓主委發現有異通報,會同警消、房東、里長等破門查看,果然在主臥房發現3具死亡多時的屍體,房內桌上還擺有3碗吃過的白粥。

▲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有約社區傳3屍命案。(圖/記者林煒傑攝)

據了解,吳姓一家人從100年開始承租該戶,現場為一房一廳一衛的出租套房,平常交租狀況正常,並無異狀。警消破門進入後,發現64歲吳姓屋主身上捲著被子滾到地上,62歲的李姓妻子、24歲女兒則是躺在主臥室床上,由於現場並無打鬥痕跡,門窗也沒有遭到破壞,門又是反鎖,警方初步判斷他殺可能性低。

由於現場房內桌上留著3碗食用過的粥,但並沒有飯菜,警消初步研判吳姓夫妻及女兒可能是在吃過粥之後發生意外,但3人詳細死因仍待相驗調查釐清,警方目前已經也已將碗內殘餘的粥帶回化驗。

更新:桌上三碗白粥經確認為不明藥物,警方目前已將藥物帶回化驗。

▲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有約社區傳3屍命案。(圖/記者林煒傑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