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工讀大學妹遇「大男人」 遛狗洗碗家事得全包超崩潰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網友PO出男友大男人行為求解。(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兩個人在談戀愛,任何一件小事都能影響感情是否走的長遠,很多事情都得要事先協調好,有女網友在「靠北男友」PO文抱怨,自己是半工半讀的大學生,男友剛出社會,最近竟被命令「不能叫他做家事」,原因就是「他賺的錢比較多,是老大」,因此遛狗、吃飯、垃圾、洗碗等都要女方負責,令她好傻眼,崩潰求問該怎麼做才好。

原PO指出,男友因為賺的錢比較多,就說他是老大,要聽他的話,不能對他發脾氣、不能叫他做家事,「除非我今天賺的比他多」,一下班回家什麼都懶得做的人,去他家找他,就是要幫忙弄狗、按摩、倒水吃飯、垃圾、洗碗等家務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提醒要互相一點,但他竟回答吃飯都誰付錢,不過,其實自己也會請客、買衣服送男友。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分手,他瞧不起你」、「分手要很,否則他瞧不起你」、「他根本不珍惜妳」、「無法溝通就分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