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被砸!車上1150萬慘偷光...網高調「隱情」:警察快來查

▲▼瑪莎拉蒂被砸,250萬人民幣被劫。(圖/翻攝鳳凰網)

▲瑪莎拉蒂被砸,250萬人民幣被劫。(圖/翻攝鳳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0月5日上午10時許,經過近6小時的縝密偵查,廣東珠海警方偵破一起特大盜竊案件,成功追繳被盜現金人民幣251.8萬元。圖為追繳回來的大鈔,按照1萬元一捆,一共有250多捆。

大陸廣東珠海市鬥門區新青工業園某酒店停車場發生一宗特大盜竊案,一名陽姓駕駛的瑪莎拉蒂5日凌晨3時48分許,遭人砸破車窗,放在後車廂的251.8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150萬元)當場被搬光。警方經過經過近6小時偵破,成功追回現鈔。不過許多網友看了認為,車上放那麼多現金,不單純。

據《鳳凰網》報導,廣東珠海警方偵破一起特大盜竊案件,一名陽姓駕駛將瑪莎拉蒂停放在珠海新青工業園一間酒店停車場,但沒想到車窗被人砸破一個洞,車上現鈔251.8萬元人民幣不翼而飛。

由於涉案金額龐大,又適逢中秋十一假期,珠海警方高度重視,相關部門成立聯合專案組全力開展偵破。警察勘察案發現場,採集現場殘留痕跡物證,並迅速調閱停車場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該起案件為2名男子所為。

▲▼瑪莎拉蒂被砸,250萬人民幣被劫。(圖/翻攝鳳凰網)

警察訊問受害人後,初判嫌犯預先知道受害人在車上放大量現金,研判是熟人所為。經進一步偵查,確定該案是報案人陽某的侄子陽x民指使,另外2名男子負責行竊。

珠海警方第一時間掌握3名嫌疑人行蹤,在部署警力抓捕的同時,又透過電話與嫌疑人陽x民及其父親聯絡,先以勸說,希望能儘快向警方投案自首。

▲▼瑪莎拉蒂被砸,250萬人民幣被劫。(圖/翻攝鳳凰網)

最後,犯罪嫌疑人陽x民、姚x豪(男,25歲,廣西百色人)、田x相(男,24歲,廣西河池人)於15日10時許攜帶所盜現金到新青派出所投案自首。經現場清點,共追繳現金人民幣251.8萬元。目前,該案在進一步辦理中,調查犯案原因。

不少網友看到瑪莎拉蒂車上竟然放251.8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150萬元),直呼案情不單純「警察順便查察為什麼車上那麼多現金」、「黑吃黑?」、「不用支付寶的結果!!!」、「土豪啊」、「人家開銀行的,車上放現金不行嗎?」、「車上放那麼多現金,車主TM腦殘嗎?」

▲▼瑪莎拉蒂被砸,250萬人民幣被劫。(圖/翻攝鳳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