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雙胞胎娃cosplay「嫦娥+吳剛」…月亮上有兔子!萌爆網:好可愛

▲一名媽媽將自己的雙胞胎打扮成「嫦娥」與「吳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一名媽媽將自己的雙胞胎打扮成「嫦娥」與「吳剛」,萌爆網友:「也太可愛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許多民眾邊賞月、邊在街上烤肉,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照片分享,將自己生的雙胞胎打扮成「嫦娥」與「吳剛」。網友們覺得小baby真的好萌,紛紛表示:「好可愛!這真的是今天看到最好的照片!」

台灣民眾正與親朋好友共處,忙著慶祝中秋節,一名媽媽也分享著自己的喜悅,將一對雙胞胎cosplay成「嫦娥」與「吳剛」,畫面上可看到,一顆米色圓形枕頭猶如月亮,上面還擺了一隻藍色的兔娃娃,而女網友最後也寫上「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網友們紛紛表示:「好可愛」、「真的是應景!」、「看了心情都變得很好」、「那絡腮鬍太可愛了」、「雙胞胎嗎!太逗趣了」、「有股衝動想再生1個這樣玩」、「那鬍子好可愛!眉頭還微皺,有殺氣,哈哈」、「鬍子也太妙」等。

最後該位媽媽也說:「今年有小孩後沒辦法回家烤肉,只能把多餘的力氣拿來玩小孩了~」萌爆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