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拍片辱「一群輸卵管」!工會怒了…動員全台護理師提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陳姓男網友1日在臉書發表短片,內容嗆護理師是「該死的臭婊子」,還稱護理科根本是「台女聚集地」,容易被騙、交不到男友,影片結尾甚至語帶羞辱地問護理師們是不是「手天使」,引發公憤。對此,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當晚發出聲明,痛批無法容忍這種惡劣詆毀,並提出5點建議,呼籲只要有護理師感覺不舒服,就可以直接提告。

▲▼拍片酸護理師「一群輸卵管」 屁孩臉書被上千網友灌爆。(圖/翻攝自YouTube/藏)

▲男網友在影片中不斷羞辱護理人員,讓網友全都怒了。(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陳男以「根本沒人在乎叫妳護士還是護理師」為題,拍攝了一段近2分鐘的短片對護理師嗆聲。內容抱怨他到醫院探視外公時,禮貌地請護士幫忙,結果卻被兇「要尊重專業,改叫護理師」讓他相當不滿,質疑「尊重專業不是相信她們的技術與建議嗎?根本不是讓你來玩弄稱謂的好嗎」。

豈料話鋒一轉,陳男開始在影片肆無忌憚地羞辱護理師,放話「鬧夠了吧你們這些該死的臭婊子,媽蛋,護理科很屌是不是?每天都在抱怨多辛苦多辛苦,請問一下你們實習的時候時數是不是都很短?不然為什麼每個進到職場都該該叫」,大嗆護理師們根本是「一群輸卵管」。

▲▼拍片酸護理師「一群輸卵管」 屁孩臉書被上千網友灌爆。(圖/翻攝自YouTube/藏)

對此,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護師工會)1日晚間在臉書發出聲明,全文如下:

護師工會收到這一篇內容的投訴和tag希望表達處理意見,經看完全文後,明顯公然侮辱護理人員和詆毀護理人員身分,其行徑惡劣無比,護師工會認為不能容忍這樣的惡劣詆毀行徑,嚴重譴責,並提供以下建議,拒絕再被羞辱和消費。

護師工會建議如下:

第一、千萬不要在其版面底下謾罵,以及轉貼分享,只會增加他的流量,這個只會滿足他的出名,而且又被他消耗和欺凌護理師,更有可能被他提告。

第二、只要身為是護理師覺得感受不舒服,直接對他提告,尤其是昨天他問候的護理師,一定可以提告公然侮辱和毀謗,以及刑事附帶民事賠償。

第三、而其他的身為護理師人員,也一樣可以直接去提出告訴,縱使沒有成立,但全台灣每一縣市,讓他跑一圈,也可以讓他知道全台護理師的憤怒。

第四、教大家除了可以臉書檢舉之外,可以去提告的步驟如下:
請大家截圖和複製網址,到各縣市的警察局報案,和地檢署去按鈴申告,由警察和地檢署去處理。
最後,告知大家,不要被輕視和侮辱,就是要團結力量大,請大家轉貼分享出去,讓大家護理人員知道,我們也是可以反擊出去的。

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簡稱護師工會關心您提醒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