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平價八吋平板 內含超過5000種兒童專屬APP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在台推出一款平價平板Galaxy Tab A 8.0 2017,著重一般家庭需求,金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7,990元,10 月 2 日開賣,同步推出專屬書本式皮套,建議售價1,290元。

三星Galaxy Tab A 8.0 2017結合複合材質及金屬背蓋的極簡外型,採用了比前一代更明亮的 8 吋螢幕,全機厚度不到0.9公分,內建過濾藍光的模式,可保護孩童視力,內建 5000mAh 電池,觀看影片長達 13 小時,而且具備專屬兒童模式,在Kids Store內含超過5000種兒童專屬APP及影片,不僅方便小孩手持、可長時間使用,重點是內容上也不再因為選擇少而枯燥乏味。

除此之外,Galaxy Tab A 8.0 2017擁有F1.9大光圈800萬畫素主鏡頭自動對焦與新增LED閃光燈,HDR模式下可錄製在黑暗場景中的清楚細節。

上市情報方面,Galaxy Tab A 8.0 2017僅在台灣推金色款,售價7,990元,10月2日起陸續於各大電信、三星智慧館、燦坤3C、全國電子、順發3C販售。此外,同步推出專屬書本式皮套,建議售價1,290元。10月2日至10月31日前,凡購買Galaxy Tab A 8.0 2017,即贈送KKTV兩個月免費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