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巨腿乞丐闖韓國慘遭驅逐 氣炸PO文:以後不來亞洲了

德國巨腿乞丐出沒墾丁大街。(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德國巨腿乞丐日前出沒墾丁大街,遭警方盤查。(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男子侯斯特(Benjamin Holst)罹患有局部性巨人症,右腿腫脹如大象,在東南亞各國「賣慘」乞討,還高調用善款尋歡,早被多國列為黑名單驅逐,短暫停留台灣時,也遭警方盯上,25日就火速搭機前往韓國,結果也遭韓國拒絕入境,讓他氣炸PO文寫下「以後不會再來亞洲了」。

從Po文中可見,韓國驅逐Benjamin Holst原因之一,是因為沒有足夠的金錢可以購買回程機票,第一篇po文寫下,遭韓國拒絕入境,並得在26日就就飛往北京,相當失望,但事隔11小時候,他又更新貼文,寫下「期限是24天內」。

▲德國男侯斯特出沒東南亞各地,遭多國列為黑名單。(圖/翻攝自Benjamin Holst臉書)

▲德國男侯斯特出沒東南亞各地,遭多國列為黑名單。(圖/翻攝自Benjamin Holst臉書)

Benjamin Holst深夜又再度PO文指出,這邊有網路,但電源插座是在一個金屬鎖頭後方,目前除非飛到北京再到阿姆斯特丹,否則就得在韓國機場待到10月19日,讓他相當氣憤地說,「這是最後一次亞洲之旅,我永遠不會再來亞洲了」,還留言回應表示「自己已經遭11個國家列為黑名單」。

得知Benjamin Holst二次入境韓國遭驅逐,大批網友都紛紛表示,「沒有冒犯的意思,但你都在做什麼==」、「因為在亞洲旅行只是為賺錢」、「你可以試試非洲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