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預言:惡魔行星923朝地球接近

蘇美神話中仍未被現代人所發現的神祕「尼比魯(Nibiru)」星,許多末日傳說都與其有關。(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蘇美神話中仍未被現代人所發現的神祕「尼比魯(Nibiru)」星,許多末日傳說都與其有關。(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又有預言家向世人警告末日將至,陰謀論者米德(David Meade)聲稱,2017年9月23日也就是明日,將會是世界末日,一個名為尼比魯(Nibiru)的惡魔行星正朝地球前進,還稱最近世界頻傳大地震、強颱吹襲等異象都與這個預言有關。

米德今年初在《Planet X》一書發表,災星尼比魯正在朝著地球的南極而來,屆時將出現地震、火山爆發、潮汐巨浪等災難,8月時他又提出更具體的日期,美國將在8月21日出現生99年來最大的一次日蝕,這些現象正是行星來臨之前的異兆,末日來到時間將提早至9月23日。

米德自稱是「基督教數學家」,還引用許多《聖經》內容來佐證他的理論,雖然吸引不少追隨者相信,但也有許多人對此嗤之以鼻,美國太空總署(NASA)更直接反駁,「有關尼比魯或其他災星的傳說都是網路謠言」。

尼比魯的毀滅傳說出自於蘇美神話,在古代蘇美人的古板塊中共標有12個星體,除了常見的日、月、水、金、火、木、土以及地球本身之外,尼比魯星是唯一尚未被現代人發現存在的行星,而常成為末日傳說的主角,相關預言曾在2003、2012及2015年均落空。

▼米德稱,8月21日美國日全蝕奇景剛好應證了聖經中所指的異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蝕,日全蝕,護目鏡,小孩。(圖/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