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末日? 神秘災星「尼比魯」10月撞地球

▲蘇美神話中仍未被現代人所發現的神祕「尼比魯(Nibiru)」星,許多末日傳說都與其有關。(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才剛跨到2017年,就傳出可能會世界末日的預言。時常以「陰謀論」為號召的作者米德(David Meade)在書中表示,在太陽系外有一顆巨大的神秘行星「尼比魯(Nibiru)」,將在今年10月撞擊南半球,到時候世界有可能因此被毀滅。

米德在他的新書《X行星—2017降臨(Planet X-The 2017 Arrival)》中表示,傳說中的災星「尼比魯」正在朝著地球的南極而來,由於是以十分刁鑽、傾斜的角度朝地球,所以科學家很難能發現,除非是在南美洲的高海拔地帶,設置一台優質的天文相機才觀察得到。

尼比魯的毀滅傳說出自於蘇美神話,在古代蘇美人的古板塊中共標有12個星體,除了常見的日、月、水、金、火、木、土以及地球本身之外,尼比魯星是唯一尚未被現代人發現存在的行星,而常成為末日傳說的主角,相關預言曾在2003、2012及2015年均落空。

米德雖然自稱書中所講的內容都有根據,但被大部分讀者批評,來源大多是引述宗教論據,並沒有科學根據。美國航太總署NASA更直言,並沒有尼比魯星的存在,所有相關的故事都只是網路謠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