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香要撐25小時!夜間直擊台北信義區iPhone 8排隊潮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時間 9 月 21 日晚上 11 點開始,各家電信門市店招、展示架陸續開始換上 iPhone 8、iPhone 8 Plus,今年主打的顏色是粉色的金色,而在台北信義威秀門市、台北三創亞太電信門市已經有民眾到現場排隊,目前第一個在電信門市排隊的,是 9 月 21 日上午 8 點就在遠傳電信排隊的林先生,若他順利買到手機,初步估計,排隊時間將超過 25 小時。

▲▼各家電信門市於 9 月 21 日晚間 11 點陸續換上新機廣告文宣,主打色是金色。(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所有電信門市最早到現場排隊的,是在遠傳電信的林先生,他大約上午 8 點左右就到現場排隊,手上拿 iPhone 6s 的他,不算是果迷,都是合約到期才換手機,像是 iPhone 6s 也是在 iPhone 7 上市之前幾個月才續約換機,這次想要換比較大支的 iPhone 8 Plus 256GB 金色款,主要是因為有在玩《傳說對決》,至於綁約的話,會選擇 1399 方案、30 個月的,然後搭配舊換新,他覺得會比較省錢,而被問到會來排頭香的原因,主要是想要碰碰運氣看會不會抽到舊金山機票,他說:「我從來沒去過,很想去看看」。

在遠傳門市排第五的楊小姐是晚上 9:30 到現場排隊,想要買的是 iPhone 8 Plus 256GB 版本,綁約會選擇吃到飽的 1399 方案,她個人對遠傳開抽的舊金山機票比較沒有興趣,本身從事服務業的她,剛好上個月排休排 22 號,又剛好碰到 iPhone 8 開賣,又剛好手機壞掉,所以就來排隊,希望趕快換到新手機。

而所有門市當中,人潮最多的,要算是亞太電信了!根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截至晚間 9:30 分,已經有超過 35 人在台北三創門市現場排隊。

至於中華電信至 9 月 21 日晚間 10 點左右,還未開放排隊,就有民眾在現場想要搶頭香。根據第一位民眾透露,她和朋友下午 4 點就到現場,不過截至晚間 10 點,現場仍只有他們兩人在排隊搶頭香。

在台灣大哥大排第二個的黃先生,表示自己下午兩點就到門市排隊,想要購買的機種是iPhone 8 Plus 256GB 太空灰,比早上十點就到現場排隊的還要晚四個小時的他,覺得有在第一天買到手機就好。

一旁的在台授權經銷商方面,可以看到 Studio A 今年並沒有往年 iPhone 6s 或 iPhone 7 那種盛況,截至晚間 10 點,排隊第一名,也是唯一一名的是李先生,他於晚間 7 點等門市開放排隊時,就坐上椅子、打開 Macbook 消磨時間,想要買的是 iPhone 8 Plus 256GB 太空灰,因為合約還沒到,加上 Studio A 開放會員、LINE Pay 就有折扣,讓李先生比較之下,決定趕快到門市搶頭香。

▲精打細算的李先生,鎖定 Studio A 有 LINE Pay 跟會員折扣,決定晚間7 點到現場排隊。(圖/記者洪聖壹攝)

為了體恤現場排隊民眾的辛勞,可以看到遠傳大方提供「蠻牛」,而各家電信也各自表示,隔天早上將會提供早餐給所有排隊的民眾享用。而遠傳威秀門市現場還將提供占卜、發送棉花糖等服務,

至於德誼以及今年首度開張的台北101直營店,都是採用預約領機制,因此現場並沒有任何人到場排隊,尤其是德誼門市,今年主打全台VIP尊榮領機,開賣日推出北中南同步VIP Lounge專屬領機服務,現場將提供舒適座椅跟異國美食,讓民眾不僅不用排隊,還可以享受尊榮般交機服務,限量 100 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