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爸媽玩具區擺「7龍陣法」 萌寶嚇哭:恐龍包圍我!

生活中新/綜合報導

小朋友反應總是萌翻!抖音用戶「DYY」上傳一則影片,影片中的萌寶寶跟家人一起逛玩具店,頑皮的爸爸媽媽用恐龍模型將他包圍,沒想到,萌寶寶嚇到哭哭了,一直跟家人討抱抱,融化網友直呼「誰啦!這樣包圍他XDXD」

影片中可以看到,調皮的爸爸媽媽,用恐龍模型將萌寶寶包圍,身穿橘衣的萌寶寶不知所措的發呆1秒後,開始大哭;一步都不敢踏出由7隻恐龍組成的強大陣容,哭到快崩潰的萌寶寶,開始媽媽討抱抱,希望媽媽能拯救他,最後媽媽才將他抱出XD。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地下留言「我覺得可以全換 安娜貝爾會更有效果XDXD」、「下次去逛玩具應該也會這樣玩吼?」、「很久之前阿看到家裡史瑞克模型也是爆哭」、「這招不錯,試試看,哈~」、「他好可愛喔!」、「這樣他以後看到恐龍心理一定很受創QQQ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兇神惡煞的恐龍,嚇得我也是不要不要的。(圖/ ETNEWS)

小朋友反應總是讓人萌到翻掉。抖音用戶「DYY」上傳一則影片,影片中的萌寶寶跟家人一起逛玩具店,頑皮的爸爸媽媽用恐龍模型將他包圍,沒想到,萌寶寶嚇到哭哭了,一直跟家人討抱抱,融化網友直呼「誰啦!這樣包圍他XDXD」(圖/  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