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萌娃「手指被卡」哭問消防員:我的媽呀!真的是最後一下嗎?

▲▼貴州一名男童手指被卡住,消防人員來救援,他奶聲奶氣的「雷語」笑稱眾人。(圖/翻攝《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省貴陽市一名男童的手指卡在放刀具的鐵環裡,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發現男童的手已經開始充血。沒想到,在救援過程中,男童「雷語」不斷,奶聲奶氣萌翻眾人。(上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喔~~~好尖~~~好尖!好大!」看到消防人員拿出鉗子,男童似乎非常害怕,一旁大人為了安撫他的情緒,還特地用手遮住他的眼睛。當消防人員試圖剪開鐵環,男童卻忽然大喊,「剪到手指頭哇!」一旁大人笑說,「不會。」消防人員也解釋,「現在肯定有點疼,但是只要剪開,(手)就出來了。」

▲▼貴州一名男童手指被卡住,消防人員來救援,他奶聲奶氣的「雷語」笑稱眾人。(圖/翻攝《梨視頻》)

消防人員叫男童忍耐,並說「最後一下」,結果這「最後一下」了4次,男童哭著問,「喔~喔~我的老媽呀!真的是最後一下嗎?」消防人員回答,「確定,確定是最後一下。」為了讓男童不要那麼害怕,一旁大人則說,「你看看…剪開了沒有。」男童大喊,「我沒看見~~~」經過一番折騰後,男童的手指終於脫困。

對於男童奶聲奶氣的「雷語」,網友紛紛笑稱,「那最後一下就跟下課了老師說再耽誤大家一分鐘是一樣的。」「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愛啦!」「每次看到這樣的影片,我都要感嘆消防員好辛苦!!簡直全能!!啥都要會!!」「應該讓孩子說聲謝謝,那就完美了。」

►【梨視頻】萌娃被卡手哭著問消防:真的是最後一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