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走失被帶到派出所 爆金句「我爸爸每天都把我弄丢」

▲▼湖北一名小女孩走丟被帶到派出所。(圖/《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宜昌一名4歲小女孩在路上走丟,好心民眾帶她到派出所。在派出所裡,她委屈地抱怨,「我爸爸每天都把我弄丟。」當員警問她名字時,她則萌萌地回答,「我叫星星姐姐。」(上圖/取自《看看新聞》,下同)

小女孩在員警面前大爆金句,像個小大人,但當員警拿出手機,詢問她爸爸的電話號碼時,她卻咿咿呀呀說不清楚。「我媽媽只告訴我,我爸爸的電話還有4,後面我不知道是什麽字母了。」

電話記不住,但小女孩告訴員警自己家住得離派出所不遠,於是員警開車帶著她,走了一段,終於有一家小賣部的老闆認出了這個小女孩。而就在這時,小女孩的爸爸和舅舅找來了,小女孩抱著爸爸大哭並說,「對不起爸爸,你沒有準備好,我自己就溜出去了。」

▲▼湖北一名小女孩走丟被帶到派出所。(圖/《看看新聞》)

▲▼湖北一名小女孩走丟被帶到派出所。(圖/《看看新聞》)

小女孩的父親表示,他準備帶女兒去公園玩,因為忘了帶水,於是叫女兒在門口等,他自己回家拿水,沒想到女兒卻自己跑了。監視器畫面顯示,小女孩一個人蹦蹦跳跳出了院子,幸好遇到熱心民眾把她送到派出所。

對此,不少網友笑翻,「星星姐姐?警察一臉茫然!」「爸爸:別再說了啦!(捂住嘴)」「其實挺可愛的,還知道自己錯了跟爸爸說對不起。「每天都在背黑鍋的爸爸!」「爸爸下次也要注意了,小姑娘才4歲也不能放他自己一個人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