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超正伴遊妹」凍未條..加8千嘿咻 男反被告性侵

萬用性侵示意圖part4。(圖/達志示意圖)

▲宋男見到伴遊妹,決定臨時加8000元發生性關係。(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31歲的宋姓男子透過經紀公司找到22歲小模莉莉(化名)伴遊,見面時被對方的外型吸引,決定臨時加碼8000元發生關係。事後,莉莉遭到公司質疑超時,因為怕被抽成,向公司謊稱被性侵,還向宋男提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宋男今年6月間通過經記公司選到D奶的莉莉,原本協議3小時2萬5千元的伴遊價格,沒想到看到本人之後,見對方外貌姣好就起了色心,決定再加8000元發生關係,最後在女方也同意之下完事。

隔天,莉莉被公司懷疑超時,在交仲介費時被詢問「為什麼這麼晚回公司?」對此,為了不想被多抽成,竟然稱遭到宋男性侵,甚至還跑到派出所報案。

宋姓男子到案說明時稱,自己是被誣陷的,還直接說明自己有多花錢,且還是在女方同意之下才發生關係的,並沒有所謂的性侵。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認為,莉莉與被告為兩情相悅,全案不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