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交往1年男友」寫錯她的名 網虧:人數太多只用罩杯編號

讀懂這7句話就不會得罪女生啦!(圖/達志/示意圖)

▲抱怨男友不會寫她的名字,不記得她的生日,反被網友們猛虧。(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抱怨,和男朋友交往一年多,卻發現對方根本不會寫她的全名、生日,還把抱怨的訊息截圖放上網路,甚至懷疑和男方之間根本就沒有愛,這也讓她超無奈嘆「只有記三個字有這麼難嗎?」

貼文中寫道,「跟男友交往了一年多,他連我的名字都不會寫,搞不好也不會唸,真的讓我很傷心」,甚至在最後註明「我的名字不是很難寫的那種」,強調自己的名字不是很困難的類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原PO還公布了與男友抱怨的訊息提到,對方甚至連許多重要日子都沒記起來過,「你真的很誇張,在一起多久了,連我的名字記都不願意記,我們在一起時我就讓自己去記你的名字,只是記三個字有這麼難?你連我生日都沒有記得過不是?忘記在一起的日子、忘記我的生日就算,連我的名字都不會寫,你去問問你朋友,看過不過分,你真的愛我嗎?」

許多人看完貼文沒有安慰該名網友,反而卯起來狂虧,「你不要這樣,有時候人數太多只能用罩杯編號標註」、「每一個都叫寶貝,幹嘛記名字」、「 妳後面的ps我大笑,重點根本不是名字好不好寫,是他根本沒把你當女友好嗎」;甚至有人搞笑的說,「他年紀是不是很大啊,我媽60歲只有小學畢業,有些字她不會寫不會念,妳男友是不是超過60歲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