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釀禍!休旅車自撞匝道護欄翻車 駕駛昏迷送醫

▲▼休旅車自撞匝道護欄翻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自撞匝道護欄翻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林姓男子今(3日)凌晨6時許駕駛休旅車,行經台65線高架板一匝道出口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護欄,造成休旅車翻覆,後方駕駛見狀趕緊報案,警消獲報趕抵時發現林男昏迷受困車內,身上有多處擦傷,隨即將傷者脫困,送往醫院急救,目前暫無生命危險,經抽血檢驗換算酒測值為0.6,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調閱車上行車紀錄器發現,43歲的林姓駕駛準備下匝道時,根本沒有與它車擦撞,而是林男逐漸偏車道後,自撞匝道水泥護欄,整台休旅車才會90度側翻,因當時車速也不快,警方一度懷疑疲勞駕駛或酒駕,經送往亞東醫院抽血後,報告指出酒測值經換算為0.6毫克

現場交通一度回堵,轄區警方獲報趕抵封閉上橋引道,讓下橋車輛暫時逆向通行,恢復交通順暢。林姓男子傷勢暫無生命危險,警方預計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

▼林男一度昏迷受困車內,警消趕地協助脫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休旅車自撞匝道護欄翻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