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可能在動物園!熊讚想補打鼓照:忘寫音樂專長了

▲▼熊讚PO出打鼓照。(圖/翻攝自熊讚Bravo粉絲專頁)

▲熊讚PO出打鼓照。(圖/翻攝自熊讚Bravo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風光落幕後,吉祥物「熊讚」即將失業,近期不但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與粉絲告別,1日更帶著北市府核發的身分證,前往台北市信義就業服務處填寫履歷,而消息傳出後,臉書也湧入不少「挖角」留言。熊讚晚間再度Po文透露,聽說新工作可能在「動物園」,還俏皮問「今天填表時忘記寫上音樂專長了,現在補還來的及嗎?」

熊讚失業第一天,持身分證現身台北市信義就業服務處填寫履歷表,而表中可見,熊讚英文名字為「Bravo」,8月19日出生,性別則是男生,通訊地址為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精通中文及台語聽、讀、寫,但「說」的部分打上「X」。

另外,熊讚的專長及興趣為唱歌跳舞、喜歡小朋友及人群,常常分心忘記工作,也喜歡大家將鏡頭對準他,更喜歡聽到快門喀擦喀擦的聲音、精通世大運22項運動項目,而工作經歷為2016年2月28日至2017年8月30日擔任2017年世大運宣傳大使。

熊讚晚間則讚在臉書Po出「打鼓照」,感謝粉絲連日來幫忙找工作,並表示今日去就業服務處登記很順利,「聽說可能會媒合動物園的職缺,真幸運」,不過,今日填表時忘記寫上音樂專長了,「現在補還來的及嗎?我想把去年活動的暖場打鼓照、附上履歷寄出去,不知道該寄去哪。」

文章一出,再度引發網友熱情響應,有人留言「那還用說,五月天啊!」「你可以跨年晚會,柯P唱歌你伴奏」;更有網友熱情直喊「熊讚,你找到工作,穩定了之後,我來找你喔!」「熊讚!留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