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分局酒駕男上吊亡... 值班警就坐對面 否認打瞌睡

▲烏日分局。(圖/翻攝googlemap)

烏日分局1日發生酒駕男子在拘留室上吊自殺案。(圖/翻攝googlema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烏日警分局發生酒駕男子在警備隊拘留室上吊死亡案,由於拘留室正對面就有一張辦公桌,由員警監看嫌犯動靜,為何還會發生這麼離譜的事,警方已將當時執勤的江姓警員移由檢方偵辦,釐清是否有疏失責任。

烏日分局大肚分駐昨晚6時30分在沙田路二段攔檢,查獲許姓男子(29歲,有酒駕、毒品前科)騎機車酒駕,婉檢9時許將許押解至分局偵查隊並安置在拘留室,預計隔日上午移送地檢署。

該分局副分局長蔡期望表示,當時執勤警員見許男「姿勢有異狀」,前往察看後發現,許用褲子的帶子上吊自殺;警方說,江姓警員今天凌晨4時發現許男背靠拘留室鐵欄杆坐著,欄杆上繫了一條細繩纏繞他的頸部,雖緊急將他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不過,拘留室正面就是一張辦公桌,由執勤員警監看嫌犯的舉動,為什麼許男還有機會上吊?據了解,江姓員警勤前後酒測值均為零,他也否認執勤期間有打瞌睡的情況;至於警方是否有疏失,將由檢方調查。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