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煞到?夜遊全身癱軟抽搐..友帶城隍廟跪拜 少年下一秒回神

被煞到?夜遊全身癱軟抽搐...友人拖城隍廟跪拜 少年下一秒回神(圖/翻攝自黃嘉利 youtube)

▲少年原先需要人攙扶,後可以自行拜拜。(圖/翻攝自黃嘉利 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農曆7月到深夜外出要特別小心!屏東東港一群青少年日前外出夜遊,不過期間一名少年突然全身無力癱軟,其他人趕緊將他拖到城隍廟前,原本他虛弱的跪在階梯上拜拜,後來起身拜了一下,突然間又恢復正常,可以自己走到機車位置,畫面PO上網後,讓人覺得十分離奇。

被煞到?夜遊全身癱軟抽搐...友人拖城隍廟跪拜 少年下一秒回神(圖/翻攝自黃嘉利 youtube)

有網友日前PO出一段畫面,一群青少年夜遊時,其中一人疑似被煞到,全身癱軟無力,一臉茫然甚至不時的抽搐,友人趕緊載他到城隍廟前,原先這名少年身體無力靠在後座,還需要其他人攙扶到廟前,一開始還非常抗拒,由於廟門已經關了,只好在龍柱旁的階梯上跪拜,後來才起身坐著。

離奇的是,後來這名少年慢慢恢復正常,臨走前又向神明參拜後,已經能自己走回機車停放的位置,狀況看似也好了許多。該畫面PO網後引起許多討論,PO網的網友則留言,「深夜問題多,沒事早點回家。」而廟方則表示,「少年可能沖犯到好兄弟,人不太舒服。」不過究竟真正的狀況是甚麼,恐怕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