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之1男性在上班時自慰 專家大讚:高潮完工作更認真!

自慰,打手槍(圖/達志/示意圖)

▲一堆人承認會在上班時自慰。(圖/達志影像,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衛浴公司里茲(Leeds)日前做了「最惡劣的如廁習慣」的調查,驚訝發現,竟然有7分之1的男人會在工作時手淫,22%的人上完廁所不洗手,還有5%的人承認曾在公司的廁所做愛!

此項調查訪問了1500人,要求他們列出最討厭的如廁習慣,還有承認自己曾在廁所做過甚麼。在如廁行為方面,有4分之1的人承認不沖馬桶,有36%的男人不把馬桶蓋掀起來,有22%的人上完廁所不洗手。

接下來是令人驚奇的地方,調查竟意外發現,有7分之1的男人會在上班時手淫,有5%的人會在公司廁所做愛,還有8%的人會躲在公司廁所吃東西。

性治療師博士普羅斯(Nicole Prause)表示,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常常會想到性愛,即使是工作中也很難斷絕類似想法,這種時候,假如能手淫發洩一下,可以有效減少性慾,「上班中一直想到性,乾脆就先手淫,高潮完冷靜下來,能更認真的工作。」

小便,大便,上廁所。(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