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果園照輻射?農科公司種出「神豬級」280公斤大南瓜

▲▼安徽560斤巨型南瓜。(圖/CFP)

▲安徽種出超巨大南瓜。(圖/CFP,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瓜在大陸各地區都有栽種,安徽省阜陽市葡實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近日開放觀光果園的成果讓民眾為之驚嘆。園區內種植十多個巨型南瓜中,最大顆的竟然重達560斤(約280公斤),直徑更比一個嬰兒的身高還要長,達115公分,園區負責人說,這些南瓜雖大,但沒有老去,是可以食用的品種。

據阜陽市潁泉區蔬菜辦主任溫振海介紹,該科技公司種出如此大的南瓜,觀賞價值高,且耐貯藏,可進行藝術雕刻,也有藥用價值,由於種植難度比較大,在當地及整個華東地區都是少見的品種。陸媒也報導,葡實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說,去年也曾種出一顆重500斤(約250公斤)的巨大南瓜,曾在安徽農展會上亮相。

南瓜是葫蘆科南瓜屬的植物,在中國各地都有種植,是夏秋季節的瓜果之一,營養價值高。據《本草綱目》紀載,南瓜性溫味甘、入脾、胃經,還具有補中益氣、消炎止痛、生肝氣、益肝血、保胎等效果。

▼巨型南瓜都比小孩還大了。(圖/CFP)

▲▼安徽560斤巨型南瓜。(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