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跟家人一樣! 男送好兄弟「全白BMW」一圓豪車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兄弟情深!YouTube頻道「Dere Deso」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整人大王 Derek Deso」這次不拍搞笑影片,改走溫馨路線,他親自送了一台「BMW」給他的好朋友,讓看完影片的網友直呼「好兄弟~看你的心意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Derek Deso帶著攝影機前往好友家,之後便遮住好友眼睛,帶他到馬路上,等待他的是一台全白的「BMW」。原來之前這位朋友也送Derek Deso一台車,一直謹記在心的他,才決定送朋友喜歡的「夢想車」。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我覺得他才是我真實的哥哥,哥哥,受我一敗(拜)」、「禮尚往來也是不簡單啊」、「我相信你會這樣的,我們兄弟情很好的」、「我的藍寶堅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開心坐在夢想車裡。(圖/ ETNEWS)

兄弟情深!YouTube頻道「Dere Deso」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整人大王 Derek Deso」這次不拍搞笑影片,改走溫馨路線,他親自送了一台「BMW」給他的好朋友,讓看完影片的網友直呼「好兄弟~看你的心意了」(圖/ 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