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熊手拿霜淇淋餵妹妹 沒拿穩摔地面..手抖下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熊本熊真的是太可愛了!粉專「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影片中的熊本熊在一場活動上,拿著霜淇淋要餵小朋友吃,但沒想到沒拿好,整支掉到地上,嚇的熊本熊馬上下跪道歉XD。

影片中的熊本熊開心的拿著一支霜淇淋要餵小朋友吃,但工作人員卻相當緊張的一直重複「要拿好唷,拿好」。沒過多久,一位妹妹走過來要吃霜淇淋,熊本熊很開心的餵了她一口後,霜淇淋就摔落地面,結果熊本熊像是受了什麼打擊似的,眼神放空,發呆好一陣子,隨後下跪道歉。

熊本熊是日本知名在地吉祥物的其中一個角色。推出不到三年,知名度已是日本第一,甚至超越了米奇老鼠與凱蒂貓。在日本各地甚至遠赴海外出席宣傳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部長好可愛,好好笑噢!」、「太白癡了吧哈哈哈哈哈」、「大腮紅熊本熊」、「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為什麼這麼好笑哈哈哈」、「笑慘哈哈」、「 哈哈哈哈」。

 ▼熊本熊超可愛下跪道歉。(圖/ETNEWS)

熊本熊真的是太可愛了!粉專「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影片中的熊本熊在一場活動上,拿著霜淇淋要餵小朋吃,但沒想到沒拿好,整支掉到地上,嚇的熊本熊馬上下跪道歉XD。(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