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市北區民宅火警!爆鄰居縱火…屋主二度灼傷送醫

快訊,最新消息,示意圖,台中,台中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北區國泰街一處民宅14日晚間10點傳出火警,疑似遭人縱火。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火勢雖已由67歲錢姓屋主自行撲滅,但錢男背部、右腳踝有20%二度燒燙傷,因此被緊急送醫,所幸目前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據了解,警方正在現場勘驗採證,要進一步釐清案情。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錢姓屋主一家9口都在家裡休息,沒想到鄰居白姓住戶突然向住家外投擲不明物品,隨後家門外就燒了起來,害得家門外的鞋櫃、鞋子和紙箱全都被燒得面目全非,連自己也在滅火時被不慎燒傷。

錢男向警方表示,疑似縱火的白姓住戶年約40多歲,時常騷擾附近鄰居,是當地頭痛人物,過去還曾拿刀砍壞錢家外門及信箱。據了解。白男目前正在逃逸,警方則還在現場採證,要進一步釐清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