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4歲兒撞車昏迷「休旅車媽」幫抱孩…毒女體內驗出安眠藥!

▲▼載4歲兒撞車昏迷「休旅車媽」幫抱孩…毒女驗出安眠藥!(圖/翻攝畫面)

▲載4歲兒撞車昏迷…毒女驗出安眠藥!(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和美鎮發生嚴重車禍,33歲莊姓女子開車載著4歲兒子,行經中興、東祥路口時,和一輛休旅車相撞,她顱內出血昏迷,送醫命危,後座的兒子則有安全座椅保護,沒有受傷,對方一對夫妻也載著小孩,太太當時還下車抱著她兒子幫忙照顧。警方在莊女車上找到毒品分裝袋,查出她有毒品前科,經抽血沒有毒品反應,但體內有安眠藥成分。

休旅車行車紀錄器顯示,藍姓男駕駛當時行經中興路十字路口時,突然一輛轎車衝出來,當場攔腰撞上,力道猛烈,轎車又彈飛撞及電線桿,莊姓女駕駛頭部受重創,當場昏迷,所幸後座載的4歲兒子坐在兒童佐以,僅受輕傷,逃過一劫。休旅車上是一對夫妻同樣載有3歲大的兒子,3人沒有大礙。

▲▼載4歲兒撞車昏迷「休旅車媽」幫抱孩…毒女驗出安眠藥!(圖/東森新聞)

▲毒女撞車昏迷,「休旅車媽」幫抱4歲兒。(圖/東森新聞)

事發於12日上午10時許,消防救護人員獲報趕到場,將陷入昏迷的莊女救出後,緊急送醫搶救,但因顱內出血,仍有生命危險,差10公分的距離,男童就會撞上電線桿,有驚無險。當時休旅車藍姓夫妻趕緊下車,爸爸抱著自家兒子,媽媽則幫忙安撫、照顧莊女兒子,發揮母愛精神。

警方調查,轎車被撞到幾乎全毀,經過搜查,在駕駛座上找到煙盒,裡面有疑似毒品分裝袋5包,還有極微量的白色殘渣;莊女有吸毒前科,經過抽血沒有毒品反應,只有安眠藥成份。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2輛車經過十字路口時竟都疑似沒有減速,「簡直是玩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