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臉書6折團購BMW吸金2.4億 首腦蒲念慈判14年

▲蒲女被檢警押往桃園搜索。(圖/民眾提供)

▲蒲女當時被檢警押往桃園搜索。(圖/民眾提供)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新北市37歲女子蒲念慈涉嫌在臉書成立團購社團詐騙,以市價6折買BMW、奧迪等名車吸引網友團購,自2014年起至去年底詐騙400多人,吸金約2.4億,台北地檢署今年3月依詐欺罪嫌起訴。台北地院審理後,依435個加重詐欺罪,判處蒲女14年有期徒刑,沒收2億5167萬1447元及其名下房車等財產。

蒲女遭爆料在臉書揪網友開便宜團購,從1000多元到100萬以上的商品都能以低於市價行情取得,甚至佯稱可用6折低價幫買BMW、Lexus、奧迪等高價名車,實際上卻是用原價購買,然再僅出部分商品或是拖延交貨日期甚至不退款失蹤等方式詐財,詐騙金額高達2.4億元,受害人數多達400多人,去年12月12日蒲女由律師陪同主動到新店分局說明。

檢警當時前往其位於新店、桃園住處時,並未查獲任何實際貨物,僅搜出大量的進出貨單據,檢警也搬回店中電腦就兩者間進行勾稽比對,而其中正路的實體店舖則疑是做為團購貨物的包裝場所,蒲女還同時喊冤說「自己有要退還約百萬的貨款,但因受原要還她錢的人拖累,才會延遲了還款時間而挨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