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元感覺像50」 大創漲價後網友吐:下手前考慮好久

▲大創漲價前夕門市塞爆,結帳排長龍。(圖/讀者提供)

▲大創在漲價前,貨架上幾乎掃空。(圖/讀者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專賣日本小物的大創自從漲價後,不少網友都抱怨只剩下有貼39元標籤的商品才能以原本的心情購買。女網友在Dcard上說自己近日去逛了一趟,發現39元的東西根本不到1/20,多了不少59、99元的,她想買個理想中的掛勾,卻發現已經沒有39元可以挑了,還不如在家附近的生活百貨找。

原PO認為,大創因為東西多,逛逛順便補貨感覺超方便,現在只感覺CP值什麼的都沒有了。很多原本熱愛大創的網友也都表示認同「漲價後完全不想走進去,就算進去也都兩手空空出來」、「逛到不錯的東西一看價錢都是99就默默放回去」、「變49要下手考慮好久」,也有人抱怨「幾乎都是39以上,哪有大部分還是39」、「看到一個$129收納箱超有事」、「上次買個巨大撲克牌就要49」,不少人都說結帳前都要好好看清楚,不然結帳後就會很心痛,更有人精闢形容「39感覺像30,但49感覺就像50」、「現在隨便兩樣就超過1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創 。(圖/美妝公社、ajpmwtkn IG)

大創在消費者心中一直是平價百貨商店,台北網友發現,自從漲價後,最容易爆滿的站前店、南西店的客人似乎有變少趨勢,甚至有人認為「日幣下跌憑什麼漲價」,更斷言以後消費者應該會回到原本的五金生活百貨、光南等店鋪挑選;但少數女網友覺得只是差10塊還可以接受,像是一直有好評的三角眉筆、刷具清洗劑目前還只是49元,仍具有購買吸引力。

▼寵物用品目前也都各調漲至49元。(圖/記者李依融攝)

▲大創寵物用品。(圖/記者李依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